call-me-LJ

好像不该这样的

结婚后 怀孕后

越来越不独立

开始过多的依赖我家李先生

所以 连想象回妈妈家待几天的过程 都变的难过起来

其实我一直不是这样的

我可以呆在没有朋友的B城

也可以呆在没有家人的T城

开心难过都独自承受

我以为我已经习惯这样了

可是 结婚后 更甚的是怀孕后

李先生给我过多的照顾

连吃饭 洗澡的小事有时候他都亲力亲为

连喝水 吃水果都每天打个电话提醒一下

所以 我心安理得的接受 然后 慢慢的变的习惯了 可怕的习惯了

因为忽然的难过 才发现 已经改变了那么多

所以 有点恐惧

有点犹豫

评论

© call-me-LJ | Powered by LOFTER